《第一次煮法國菜就上手》新書發佈 x 讀者聚會

「文化會社」及新近成立的「卓閱會」在上週六(11/10)舉辦了第二次讀者聚會,今次主角是Jenny Cheung,以及一眾近30位fans,今次聚會我們有一個有趣的現象,就是不少Jenny的fans都是攝影愛好者,而且很多都是女生,她們除了相機專業外,而且每次「舉機」都十分認真,實在令我們佩服!

但女生始終較文靜,都是比較愛聽Jenny的故事,但亦可能是我們的主持不夠「生鬼」,因為到拍攝、簽名時,大家表現非常熱烈,除了搶著跟Jenny交流心得外,blogger都互相「相認」,場面很是熱鬧!

因為烹飪,Jenny找到了幸福;

因為烹飪,Jenny在網上認識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;

因為烹飪,Jenny出版了第一本著作,亦將遠在法國的她與我們出版社相連在一起。

近3小時的聚會一眨眼就過了,Jenny收到不少讀者送來的花束及小禮物,我們代她說聲多謝。此外,在此特別多謝ACC Specialty Coffee Group Limited為我們調製了美味的咖啡,她們的到來,為我們更添溫馨的感覺。

希望這次聚會,令各讀者及blogger對本社有更多認識,同時亦再次感謝各位對我們的支持,我們會出版更多好書,您們記得支持啊!

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