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展第5日之星光熠熠

我們《一屋愛搞作之可憐小王子》 的作者不死兔,舉行新書發佈會,之後再到我們的攤位探訪,有不少讀者駐足並買書,大家(包括ah-yo)都以為作者兔仔是女孩子,原來一個大男孩也可畫出既搞笑又  感情細膩  的故事!!!

ah-yo 4點駕臨時,有幾十 fans蜂擁而上,果然係挑戰o靚模!!!

有fans話等足3日但都值得!!!

Keyman 5pm到達簽名,走到通道與fans見面講波!非常親切!

Keyman見到ah-yo一講之下,竟然有共同認識的朋友,原來世界真細小!

Keyman更幫忙叫賣ah-yo的《火星空姐玩轉地球》,場面好玩又搞笑!!!

08年10大好書作者黃擎天 專誠探訪我們,實在感謝,

他的《做個最衰的好人》有不少fans專誠找到我們的天涯海角來購買,

果然是:有好書,讀者自然來!

之後,我們的4位作者keyman、ah-yo、黃擎天、兔仔

更一起雲集我們的攤位,好開心啊!

 

在此 非常感謝 來了3日簽名的ah-yo,來了2日幫忙的 小妹

令我們的攤位立即豔光四射,士氣高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