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費格遜謀略 創造強勢的人財投資》

「即使將我所有工廠、設備、市場、資金全部奪去,只要保留我的組織、人員,10年後我將仍是一個鋼鐵大王」。 ──「鋼鐵大王」、成功學大師卡耐基

「他絕對是每一個人的借鏡,你永遠都可以從他眼中看到爭勝的野心。」 ──前曼城領隊皮雅斯

「外界的批評根本影響不了我,永遠也不會。如果被他們影響了,曼聯就不會是今天這個樣子。」 ──曼聯領隊費格遜

據一份關於「全球最富有球會」排行榜的資料顯示,曼聯連續八次奪得「世界最有錢球會」,公司市值高達10億英鎊。在曼聯輝煌成就的背後,費格遜絕對是功不可沒。究竟他如何幫助曼聯步上10億財富之路?

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今天,「人才」對企業具生死攸關的作用,怎樣識別人才、留住人才,是擺在企業家面前的一個最優先考慮的問題:放走一個人才,不但會令自己的事業承受損失,還有可能為自己增加一個競爭對手,這樣的道理誰都懂,想要很好的解決卻非常難。

《費格遜謀略 創造強勢的人財投資》(Ferguson’s Pattern)正是向讀者揭示費格遜的企業管理及成功智慧,絕對是每位渴望成功人士的幕後軍師。

本書是年青實業家王一峰《盛智文策略 化危為機的思考藝術》的姊妹作。

作  者 : 王一峰

系  列 : DISCOVERY好字為知

出版 社 : 文化會社

出版日期 : 2007年11月

國際書號 : 978-988-17174-9-8

書  價 : HK$69